几周-

睡前故事 1*



如果有个地方能在我需要的时候将我和世界隔离,那我脑子里是不是就可以少点可恶的想法。


我是真的可以享受一个人吗,总觉得不是的。会感觉被抛弃,总是感觉被抛弃。好像真的找不到一个可以真实意义上的可以求助的人。她是有男朋友的,前两天还因为吵架在我怀里哭了一场,不过又好了。曾经可以救助我的人,现在已经不乐意再理我了,突然和你说声晚安你很惊讶吧,但我可是喝了一瓶酒了。好像现在已经很少关心别人了…?感觉已经亏空了。当我开口却没有想象中的帮助的时候,好吧,我张开了张愚蠢的嘴。


“很吵,现在任何一个声音入耳都像恶魔低语。”“我的心脏真的已经在嘶吼了,别说了一句话也别说了。”

每当这个时候,我甚至没有一个私密的空间可以躲。喧闹不属于我,安静更不属于我。


“?若是你心想的和你所说的一样也好啊,咦咦啊啊的唧唧乱叫。”厕所里边叽歪边占用时间的人


我看过许多情话,我被爱你的心压断脊梁,你是我奔跑在人间的月亮。好啊,很好。


今晚的右眼皮猛跳,真的是猛跳。是会发生什么事情吗,我真的想把手上的事都放掉。如果站在一个旁观者的角度,我现在的做法应该很奇怪吧?面无表情,完全不知道对方脑子里在干什么,比如说我。无数声音在吵架,其中一个声音便在写下这些东西,好哦 。真的分析自己的情绪很累,但是不分析好像会更好,还有别人的。


好了,出来了,声音又扑向我了。
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