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周-

无题(二)

(二)
他第二次来看我 就下雪了 他把新买的百合插进花瓶里 原先那几枝被我扔了 不知为什么总觉得那百合的香气太过安逸。 这次和他一起来的还有一女的 后来听她说好像叫阿江 名字挺好听的。原来除了他 我还忘了些什么。
阿江拍了拍肩上的雪 坐在了病床旁边的椅子上
“你这泼妇不是挺能蹦哒的么 怎么现在躺这了”
我不解的看向他 发现他在看窗外的雪景 都是白色的吧
阿江看我没反应 她愣了 随后突然拍着床边大笑:“哈哈哈哈 你这泼妇不能把我也给忘了吧”
我点点头。
阿江笑得更大声了 吵的走廊上的护士推开门 警告我们小声点 可阿江依然放肆的笑着 笑着笑着就哭了 边哭边骂我 我当时就想 这样的女孩儿怎么嫁出去啊…
“你他娘的…图个球” 阿江接过他给的纸巾醒了把鼻涕 又把纸巾放回他手上

评论